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临时取消与欧盟各国体育部长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莱比锡12月7日电(记者吴晓凌)国际足联7日在此间宣布,临时取消原定于8日进行的国际足联与欧盟各国体育部长的会议。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该组织原以为各国足协官员将与部长们一同与会,但没想到部长们带来的却是各国联赛的负责人,让布拉特“极为惊讶”。他同时表示,希望能在明年与欧盟各国的体育部长们会面。

  国际足联一直以来更倾向于通过各国足协官员而不是联赛官员与政界人士打交道。在国际足联看来,各国联赛组织更多代表着大俱乐部的利益。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