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队赢球就是靠防守 胡卫东大赞球员有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戴上了一副眼镜,胡卫东文雅了很多,在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稳坐在教练席上,即使是队员们表现非常差、他把他们换下来的时候也是面无表情。在江苏队,他有这个威信,也有这个水平,没有人对他不服气。

  胡雪峰只打了一节多一点,张成打了也不到两节,但胡卫东手里有很多的牌,比如他钦定的接班人易立,比如在对上海队比赛时就表现出色的杨力。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个队打得都不错。在第一节,我们没有掌握好节奏,失误太多,篮板球也没有保证,所以打得有些乱。后来,我们改变了方式,情况就好多了。这场球之所以能赢下来,主要是球员们拼得好。”胡卫东说。

  胡卫东可以说是见多识广,在最后一分多钟,每一次进攻都关系重大,江苏队成功防住了山东队的进攻,自己又得了分,局面自然就控制住了,谈及他给球员布置的战术,他不由得有些得意:“防守,我们就是靠防守啊。”

  本报记者刘瑞平(临沂12月7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