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吴金贵施重手卞军被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转会问题上一向不缺“动作”的申花主帅吴金贵,7日打出一手“妖牌”。上赛季球队中的主力中卫卞军,突然被挂牌转会。同时上转会榜的,还有杨光和朱建敏。

  对这一动作,申花俱乐部给出了“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的说法,“总的来看,新赛季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申花俱乐部肯定要有所变动。那么以卞军的实力,如果踢不上球,肯定会是一种浪费。”

  申花俱乐部将这一态度,透给了卞军。后者大吃一惊,却仍坚持完成了训练。对卞军来说,由于此前没有半分“苗头”,因此他根本没有想过“转会”一事。卞军坦率承认,自己并不想离开申花,但“生活总还要继续”。

  (晓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