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明年要砸一亿 联手皇马打造亚洲一流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自从和皇马攀了亲,国安的腰杆也硬了不少。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日前向记者表示,国安俱乐部2006赛季将投入1个亿,达历史最高水平。罗宁还表示,国安将和皇马一起,把国安打造为亚洲一流的俱乐部。

  投入一个亿,打造全新的国安。罗宁说,皇马方面已经承诺将为国安提供各种支持,其中包括资金上的支持。据了解,北京现代明年有意继续赞助国安,而国安已经把2006赛
季冠名权大幅提升至4000万元。

  众所周知,永远争第一是国安俱乐部的目标,也是国安集团的企业文化。罗宁表示,皇马公开提出帮助国安打造成亚洲第一俱乐部是经过调查研究的。因为皇马认为,亚洲足球的水平太低,上升空间很大,只要皇马参与进来,实现亚洲第一的目标并不难。

  国安目前已经公开表示,要用满5个内援引进名额。从国安1个亿的预算来看,国安今年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应该在2000万元左右。从目前情况来看,仅仅引进深圳队陆博飞,就花了300万元。罗宁表示,国安放弃耶利奇,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耶利奇开出的价钱可以请到更好的外援。(陈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