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要来鲁能泰山? 韩公政:没听说目前尚属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8: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每逢转会时期,总是会有很多传闻。昨天,北京媒体《竞报》报道:耶利奇已经与山东鲁能俱乐部达成一致,下赛季将加盟山东鲁能。不过,这个消息似乎比传闻更“准确”一些,因为该报点出了耶利奇的年薪,33万美元。

  应该说,《竞报》的报道还是颇有道理的。作为联赛最佳射手,耶利奇是许多球队争购的对象,其中自然包括对前锋求贤若渴的鲁能泰山。就在上赛季后半段,时任老总董罡
还表示,“希望丹尼尔能成为耶利奇。”可见鲁能对耶利奇的器重程度。

  记者了解到,由于年薪要价过高,加上

皇马答应为北京国安输送外援,所以国安俱乐部基本不会留用耶利奇了,这给耶利奇投奔
鲁能
提供了可能。

  昨晚记者联系到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时,他表示,“我还未听说过此事,目前尚属传闻。”

  不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耶利奇来济南并非没有可能,鲁能缺少一位这样的强力前锋,如果再去欧洲找新外援,难保不像引进丹尼尔那样重蹈覆辙,既然耶利奇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自然减小了俱乐部的风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