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传言多泰山火不小:外面传的东西都没根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57 生活日报

  国内转会市场本月月初才开放,各俱乐部真正上榜的全名单还没出来,但作为国内实力处于前列的俱乐部,鲁能却过早地跟所有上榜的大牌内外援扯上了关系。所谓树大招风,不堪其扰的鲁能俱乐部想不怒都不成。

  昨天,继李金羽、宋黎辉“上榜”之后,上赛季才加盟泰山队的高明也成了转会热门,耶利奇加盟鲁能也成了有鼻子有眼的事情。正是因为多年来一直不断地、稳定地投资足
球,鲁能俱乐部已经成为时下国内足坛的一棵大树。在中超俱乐部当中,像他们这样肯投入的俱乐部并不多,数得上来的也就只有实德、国安和申花了。鉴于此,但凡市面上有球员转会的消息,鲁能就会成为他们渴望加盟的对象。但球员转会牵扯的面从来都比较复杂,当事人和俱乐部不到签约是不会公之于众的,这种连半透明都算不上的局面也就给了大家更广阔的猜测空间。

  也许是近来的传言太多了,当记者就某些球员的转会可能性向俱乐部求证时,有关负责人表现得很不耐烦,“俱乐部刚忙完申诉的事儿,现在才开始着手调整队伍。实话实说,我们自家球员转会的名单已经拟出来,这两天就公布,可现在外面传的那些东西,全是没根据的猜测,叫我们怎么给说法啊!”

  本报记者李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