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工作计划已发实德 “叛逃”被忠诚攻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尽管福拉多已经通过自己的嘴对他“叛逃”英超朴茨茅斯队的消息进行了澄清,但相对来说,信奉“做比说好”的福拉多也更愿意用行动来表达自己对实德俱乐部的忠诚。巧合的是,就在他想转投朴茨茅斯队的消息传出的昨天,福拉多关于实德新赛季的工作计划也恰好发到了国内。

  借着这次事件,记者也了解了一些福拉多在赛黑的生活状况。翻译张悦告诉记者,
老头在家过得不错。“他在家呆着挺滋润的,整天都和家人呆在一起。用咱们中国话说就是充分享受天伦之乐。”不过,即便是在休假,福拉多也并没有忘记工作。就在昨天,福拉多在澄清的同时也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就在昨天,他刚刚把新赛季以及冬训期的工作和备战计划发回大连——就躺在翻译张悦的电子信箱里!通过这个细节,也不难看出福拉多对实德俱乐部的忠诚。

  在昨天,翻译张悦也和记者谈到了福拉多的工作计划书。“是的,福拉多在电话里告诉我了,不过我还没有打开邮箱,也没有看到福拉多所写的具体内容。”然后,翻译张悦表示他将尽快将福拉多的计划书翻译成中文并转交实德俱乐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