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我们都是职业的 说福拉多要走是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2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福拉多向朴茨茅斯示好的消息让实德俱乐部感到既愤怒又无可奈何,“我从来不相信这样无聊的网上消息,我可以明确地说,明年1月6日,福拉多肯定会准时出现在实德队!”总经理林乐丰对记者如是说道。

  看得出来,林乐丰对此感到非常无聊,“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出现各种关于我们的消息,以前甚至还出现过比这更离谱的。如果我天天就来回应这些消息,就什么都不用做
了。我们是职业俱乐部,福拉多也是职业教练,我们做得都是职业化的事情。现在说福拉多要走,简直是胡说八道!”

  此外,林乐丰也特意强调,福拉多与实德签订的是一份长达四年的工作合同。因此,对于所谓的福拉多表示“随时可以离开实德”谣传,林乐丰也感到十分新鲜,“怎么可能?其实太多的话我也不想说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福拉多将于明年1月5日从贝尔格莱德回到大连,1月6日就会回到俱乐部正式开始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