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方设法兑现球员奖金工资 中能出钱安抚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苗卫国)近几天,有关俱乐部转让的传闻或多或少扰乱了中能众将的军心,为了鼓舞球队士气,打消顾虑,今天下午,中能开会宣布从本周开始,补发本赛季尚未付给队员的部分奖金和工资。

  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中能教练组向全体队员传达了补发工资奖金的喜讯,需补发奖金的场次共有七场,其中赢球奖两场,平球奖五场。另外,部分年薪较高的球员,也将领
到自己尚未到手的50%。在眼下国内足球大环境下,中能做法非常得人心,毕竟,按时付清队员工资和奖金的俱乐部并不多。

  按计划,中能俱乐部本周将补发一部分奖金和工资,剩余部分将在明年1月3日开赴昆明春训之前全部兑现。这个消息显然让队员们非常开心,一名主力队员告诉记者:“我们也知道俱乐部现在用钱的地方非常多,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能体谅我们,想方设法兑现我们的奖金和工资,真的让人非常感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