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郝伟只身驱车抵岛城 殷铁生:状态达到要求就引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傍晚,北京现代球员郝伟从淄博家中自己驱车赶到青岛,并住在了中能俱乐部。从明天起,他将随中能队进行训练,接受中能教练组的考查。对自己这位昔日弟子的试训,中能主教练殷铁生显得非常冷静,他表示郝伟最终能否披上中能战袍,关键还是要看他的试训表现:“受伤病的影响,郝伟去年出场的机会不多,等他来青岛后,我们还要看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如何,看伤病有没有影响到他的状态。”

  在被北京现代推上转会榜后,郝伟一边在老家淄博休假,一边联系新东家。与中能谈好试训事宜后,今天中午,他给恩师殷铁生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下午将从淄博开车往青岛赶,傍晚时分才能到达青岛。殷铁生告诉记者,从明天开始,郝伟将随中能进行试训。由于中能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体测,而郝伟本人也很长时间没进行训练了,所以他来青岛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恢复体能,实质性的试训要等到明年体测结束之后。“不过,在这之前,中能教练组也会在零星安排的一些技战术训练中,对他进行考查。”

  虽然郝伟是当年

留学巴西的
健力宝
队中的佼佼者,当年在
泰山
队也曾有过非常抢眼的表现,并入选过国家队,但殷铁生认为现在已经事过境迁,郝伟要想加盟中能必须拿出真本事来,“这两年郝伟的踢球生涯并不算顺利,前年在陕西国力踢了一年,去年虽然到了北京队,但因为伤病原因,他出场比赛的机会并不多。因此,他最终能不能留下来,我们还要看他的伤病恢复情况而定。如果他的状态没受到影响,他自己的状态又达到了我们球队技战术的要求,我们就会引进他”。

  据悉,北京现代为郝伟开出了高达200万元的转会费,殷铁生认为这个价格有点高:“开价多少那是人家的事情,但这个价格并不是没有商量的余地,到底符合不符合还需要验证。如果我们经过考查认为郝伟确实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就会和北京谈,就眼下来说,这个价格并不是问题,关键是看郝伟能否通过试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