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魔鬼训练每天一万米 殷铁生:希望大家坚持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7:0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7日讯(记者苗卫国)今天是中能队“魔鬼训练”的第四天,天天10000米的大运动量,让球员们情不自禁地喊起了“累”。主教练殷铁生赶忙给球队打起了气,“现在千万别松劲,咬牙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这几天,青岛遭遇入冬以来最为猛烈的寒流,但是中能全体将士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按部就班地进行着“魔鬼训练”。殷铁生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每天的运动量平均在1000
0米左右,每天光体能训练的运动量就不低于9000米,如果再安排有球训练,一练就超过10000米了。”

  面对密度如此大的训练量,今天上午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有些吃不消了,就连体能一向非常好的球员都开始喊累,有些体能稍差的球员甚至累得都不想吃午饭。殷铁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是作为赛季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备战科目,体能训练是绝对不容许得过且过的。

  为了让队员们能咬牙坚持,今天下午,殷铁生在队会上给他们打起了气:“现在是体能训练非常关键的一个阶段,希望大家千万别松劲,咬牙坚持一下就过去了,过了这个阶段,体能水平就会有很大的改善。现在大家的身体都很疲劳,如果松劲的话,还容易引发感冒,影响后面的训练,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