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寻寻觅觅又是一年转会时 鲁能刘金东进入汉军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6: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又是一年转会时。寻寻觅觅,汉军究竟钟情何人?

  记者昨晚了解,来自鲁能的中场大将刘金东,正在一步步走近武汉队。

  经历上赛季在中超的摸爬滚打后,武汉队深受“腰之痛”:曾经的后腰主力马成,由于种种原因得不到上场机会;胡卓伟虽说勤奋,但年轻的他尚难担大任,特别是防守火候
尚欠缺;而今年联赛后半段一跃而成为主力的周熠,明显有点拔苗助长的味道。因此联赛一结束,武汉队便将全部注意力放到寻找一名好后腰上来。

  以武汉俱乐部的经营方式,不可能像

鲁能
申花
这样的豪门,一掷千金在市场上抢人。因此,在此原则下放眼国内联赛,对于
武汉队
来说,在后腰位置上可用之人屈指可数。曾有人推荐过力帆的贾文鹏,但俱乐部认为他不是球队最需要的那种铁腰,最终将目标锁定为鲁能的刘金东。

  作为曾经的国脚,刘金东具有一定实力,也符合董事会制定的来之可用的原则;作为鲁能上赛季的替补球员,转会价格也不会太贵,不会给武汉俱乐部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于是,一场引进刘金东的行动,也就秘密开始运作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