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本一周行程改为4天 刘翔压缩行程只为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记者获悉,刘翔和孙海平赴意大利火炬传递的日期已经确定为13日,但由于冬训日期比较紧张,这次他们的行程只有4天。

  虽然刘翔的110米栏同冬奥会毫无关系,但是冬奥会组委会仍向刘翔发出诚挚的邀请,他们希望这位中国飞人能够给冬奥会带来更多的人气。据悉,刘翔和孙海平将乘坐13日中午的飞机直飞佛罗伦萨,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火炬传递活动。佛罗伦萨是本届都灵冬奥
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意大利境内途经的第三个城市,火炬传递日期为14日。之前,被媒体普遍报称“刘翔将赴威尼斯参加在那里进行的火炬传递”显然有误,因为依照日程安排,威尼斯境内的火炬传递将在明年1月17日进行。如此一来,刘翔就要在意大利滞留一个多月,显然与他的冬训计划发生了冲突。

  据了解,按照原来的计划,刘翔在

意大利的行程将达一个多星期,但由于冬训时间比较紧张,因此这一行程被压缩到4天。田管中心一位官员告诉记者:“这次他们的行程将非常紧张,活动一结束就会回来,估计上街看看的时间都没有。”

  近几天刘翔的训练主要以调整和身体恢复为主,不过从意大利返回北京后,便意味着刘翔的高强度训练将彻底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