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冲突事件责任不在一方 篮协称今天有处理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5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国手、黑龙江队员苗立杰在12月6日晚在WCBA比赛中与吉林队员杨力发生冲突。对于这个事件的处理,篮协方面表示今天将有结果。

  冲突发生在比赛第三节结束前6分钟左右,黑龙江队员周娜带球反击的过程中遭到吉林队的杨力阻挡,差点摔倒。苗立杰走上前去找对方理论,被对方推了一把,生气的苗立杰也回推了对方,之后现场裁判和双方教练立刻将苗立杰和杨力分开,比赛中断了将近4分钟

  在此之前,杨力已经对苗立杰有两次非常“狠”的犯规,第一次是在第一节开始两分多钟的时候,苗立杰上篮直接被对方放倒,摔伤了腰部、肘部和手,之后苗立杰的一次突破又被对方狠狠地顶在大腿上,而杨力在第三节对周娜的犯规,终于惹怒了苗立杰。

  昨天下午,记者打通篮协竞赛部有关负责人的电话时,对方表示正在开会讨论对这个事情的处理,并且将在今天出一个结果。

  -主角回应

  苗立杰:当时生气推了她

  昨晚,当记者拨通苗立杰的电话时,她很平静地告诉记者,网上的新闻写得过于夸张了,“我已经努力克制了,我的腰椎都错位了,今天和明天都无法参加训练。”但是对于篮协可能有的处罚决定,苗立杰还是表示“任何处罚都接受得了”,“我觉得任何处罚都是有必要的,也算是对我的一种警告吧。”

  事实上,在第三节双方发生冲突之前,杨力已经对苗立杰有两次动作很大的犯规,第一次是刚开始不久,苗立杰上篮时直接被对方放倒,几乎是平板地摔倒在地,这也导致了苗立杰的腰椎错位,肘关节和手都青了“我当时躺在地上30秒钟都动不了,但我还是努力克制自己,忍住了。”第二次是苗苗突破的时候,对方用胯顶到了她的大腿,她的大腿上现在还有一个很大的包,“她的动作太狠了,我当时就走过去跟她说‘你能不能注意点’,她当时没吱声,我就以为她知道了。”

  但第三次苗立杰的队友周娜在一次快速反击中被杨力使劲推了出去,苗立杰再也忍不住了,过去跟对方说:“你是打球还是打人啊。”但是杨力用力推开了苗立杰,“她不推我我还不生气,当时一生气就回推了她。”信报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