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谁与荷兰队分在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1 北京晚报

  《欧洲体育》:根据以往经验,非种子队的荷兰很有可能与墨西哥分到同一小组!葡萄牙和巴西两队在各方面都较为相似,他们如果能够相遇将很有看点。乌克兰会遭遇意大利吗?如果这样的话,那么舍甫琴科将遭遇自己在俱乐部的队友。

  《路透社》:德国世界杯抽签分档是根据最新的积分统计系统(综合国家队在过去两届世界杯的成绩和世界排名),所以英格兰成了受益者,美国和荷兰无缘种子。从目前的
情况来看,葡萄牙和捷克是各支种子队所不愿遇到的。一旦荷兰碰到墨西哥,那就意味着葡萄牙和捷克将肯定遭遇传统强队。

  《足球网》:葡萄牙绝对有可能与巴西、意大利和法国这样的球队相遇,对于捷克来说也是如此。当然,从巴西媒体的角度来说,他们最希望自己的国家队能够避开葡萄牙,因为葡萄牙的主教练是斯科拉里,而后者此前曾是巴西国家队主教练。

  《米兰体育报》:“尽管有些惊险,但意大利并未被脱去世界强队的外衣。在德国和巴西有了A组和F组的一席之地后,蓝衣军团将会在莱比锡找到自己的

世界杯坐标。”队报:“不出所料,法国成为明年世界杯的种子球队。不过荷兰和美国的落选着实令人感到惋惜。”

  《美联社》:可以预计,作为世界杯东道主,德国所在的这个小组将肯定是实力最弱的。而在第三档中,八支欧洲球队实力最弱的无疑是波兰和瑞士,所以这两支球队很有可能与东道主分在A组。

  网络实习生: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