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宏登招兵买马要冲超 国安支持无偿输送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1 北京晚报

  (记者刘大伟)昨晚,冲甲成功的北京宏登俱乐部在北京饭店摆下庆功宴,各界人士纷纷前来祝贺。目前宏登俱乐部仍在加紧挑选内外援,球队将在12月13日开始冬训。

  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张希岗鼓励宏登继续拼搏,争取早日登上“中超航母”,为北京再创辉煌。北京宏登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一再表示,路要扎扎实实地走,比赛要努力地拼,俱乐部要向更高级别冲刺。

  日前,包括路鸣、季楠等11名国安球员到北京旧宫足球训练基地试训。张忠强介绍,国安俱乐部已经承诺,被选中的球员都将无偿输送给宏登。据悉,宏登队初步打算一线队伍招募两人,二线队伍选拔5到6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