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联赛结束了第八轮争夺 首钢女篮在最后3分钟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WCBA联赛昨晚结束了第八轮争夺,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女篮在与沈阳部队队的比赛中晚节不保,最后3分钟被对手翻盘,以64比72失利。

  腿部拉伤的贝蒂昨晚复出,在她的策动下,首钢队一开场气势上先占了上风,上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1比33领先。

  易边后,沈部队渐渐找到节奏,首钢队情绪急躁,失误增加。在末节还有3分钟时,沈部将比分反超。首钢队更加控制不住情绪,进攻失于简单,竟被沈部打出11比1的高潮,最终落败。

  本轮另5场比赛:

福建84比87负于八一,上海60比63不敌广东,江苏78比68战胜山东,河南70比106惨败给辽宁,黑龙江86比70胜吉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