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辛野蛮犯规视而不见 穆里尼奥反称遭裁判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利物浦客场挑战切尔西。这本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但双方的拼抢依旧十分激烈,场上不时出现双方球员“血肉横飞”的惨烈景象。本场比赛最恶劣的一次犯规莫过于切尔西中场埃辛对红军哈曼的铲球,不过这次“性格教练”穆里尼奥又开始护短,不仅如此,他还认为裁判经常对他特殊“照顾”。

  埃辛这记危险的铲球使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大为光火,毕竟埃辛的下脚足以终结哈曼的足球生涯。他当即在场边上大声地提出了抗议,而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则清楚地对红军主教练“做出了手势”。

  “我就是想告诉他,他在比赛时一直在嚷嚷,”穆里尼奥说话时没有一丝悔意,他声称他并没有看到埃辛对哈曼的犯规。“我告诉他,‘别在嚷嚷了,坐下。’裁判们对我总是非常的直接而强硬,让我回到座位,但别的教练就能为所欲为。”

  穆里尼奥拿他自己和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进行了一个直接的对比。皮尔斯本来就素以指挥比赛时“手舞足蹈”著称,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尤甚。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他竟然跑进球场,越俎代庖为一个布莱克本拖延时间的任意球摆球。

  “你们可以想想,如果我做出皮尔斯那样的举动,”他说,“等着我穆里尼奥的就是三个月的禁赛!”【编辑:卢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