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近况不佳 火箭酝酿人事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09 竞报

  糟糕的开局,让火箭高层忍无可忍。北京时间12月6日,火箭高层宣布:球队大清洗正式开始!

  首先,火箭宣布放弃前锋迪恩·格罗夫。现年27岁的格罗夫身高1.96米,是目前火箭阵中唯一没有获得保障性合同的球员,他在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不幸受伤。与此同时,火箭宣布签下前肯塔基大学前锋海耶斯。

  现在火箭上下人心惶惶,因为范甘迪公开表示将对球队进行调整,而放弃格罗夫只是第一步。韦斯利说道:“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只有麦迪和姚明不会被交换。除此之外其他人,包括我在内,都有被清除的危险。”韦斯利、安德森、诺里斯、巴里的合同都只有最后一年,根据联盟规定,今年夏天签约的球员必须要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被交易出去。在2006年2月中旬的转会截止期之前,火箭仍有机会通过交换获得新援。至于引进自由球员,对于球队来说也许有些困难,此前火箭的薪金空间已经为零。

  目前待业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可能就是斯普雷威尔了,同时他也是范甘迪在纽约时的旧将,于是人们猜测斯普雷威尔也许将加盟

火箭,给球队锋线增加一注“强心剂”。此外,乔治·林奇、德文·哈姆也值得信赖;而罗德尼·怀特也有不错的得分能力。

  范甘迪对于火箭的现状多少有些无奈。他说:“目前处境确实困难,虽然球员们还是很团结,但是在球场上他们却并不默契。当然,球队打得不好是教练的失误,我必须承担这个责任。另外,我必须对球迷负责,如果有些球员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不出应有的实力,那么球队只能考虑将他请出去。”(王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