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孔令辉王楠仅作教练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张寒)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蔡振华6日晚在北京召开的媒体通气会上否认了国家队老将孔令辉、王楠和秦志戬转任教练的传言,称他们仅作为教练选拔的人选,是否上任尚未确定。

  蔡振华说:“孔令辉、秦志戬,包括王楠,他们在国际、国内大型赛事上取得过很多成绩,这意味着他们对乒乓球这个项目有一定的理解和造诣,具备了成为教练员的素质和
条件,而目前国家队确实也需要人才的补充。”

  “中心确实在考虑他们转型为教练的请求,但3人仅作为人选,尚需最后确定。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有可能当选,也可能需要先深造,也可能落选。”

  作为乒乓球世锦赛、奥运会和世界杯单打冠军的“大满贯”得主,30岁的孔令辉和27岁的王楠在新一代乒乓国手的进逼下已经逐渐走下运动事业的巅峰,在10月举行的十运会上,王楠在女单决赛中负于张怡宁,未能卫冕,孔令辉则在男单、男双和团体项目上均未有建树。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