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处罚郑智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亚足联将郑智等三人的“减刑”最终确认后,依照处罚,郑智将缺席明年的亚洲杯小组预选赛的三场比赛,但是可以参加明年的联赛。

  因为在亚冠赛上郑智、主帅图巴和外援巴辛均有冲动之举,亚足联最初开出了较严厉的罚单,但经中国足协和鲁能足球俱乐部官员赴吉隆坡积极争取,亚足联最后作出了减轻以上三人处罚决定。

  接到亚足联的处罚单后,鲁能俱乐部也公布了内部处罚:给予主教练图巴罚款1万美元,并以适当方式向俱乐部董事会、俱乐部和球迷、媒体道歉;给予郑智罚款人民币7万元,在全队作公开检查,以公开方式向社会及球迷道歉;给予巴辛罚款1.5万美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