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训练以恢复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昨天在训练局进行了来北京后的首次训练。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目前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参加完冬奥会火炬接力后,他的训练才会进入正轨。

  现在想看刘翔训练不容易。据田管中心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冬训期间会把刘翔保护起来,日常训练不会对记者开放,也不会安排公开课。

  昨天下午,孙海平在电话中简单介绍了刘翔的训练情况:“今天是第一天,主要就是恢复性训练,全天没有超过3个小时。”被问及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时,孙海平表示:“下周二我和刘翔去意大利参加冬奥会的火炬接力,回来之后,会慢慢给他上量。”

  明年3月,刘翔将赴莫斯科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这是他明年第一项国际赛事,孙海平说,冬训中也有针对这次比赛的一些训练计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