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乔来华为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慈善事业的一贯支持者,世界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12月8日将来华参加第二届“《文化之都·国际慈尚标榜》之夜”慈善时尚晚会,在活动现场巴乔将拍卖自己亲笔签名的足球以及其他纪念物品。

  在众多球星奔走于各种商业活动的同时,巴乔却是为了一场社会各界均瞩目的慈善时尚晚会而来,让人们对他更加肃然起敬。很多球迷都希望可以更多地了解巴乔来华的信息
,希望可以到机场为巴乔举行欢迎仪式,甚至希望能有机会与巴乔零距离接触。为此活动组委会特别注册了短信网址:手机用户通过发送“慈尚巴乔(空格)四”至50120,可报名参加慈尚乔迷接机团。

  此次慈善竞拍艺术展品、国际名品和名人物品的所得款,将会捐赠海外华人学校及中国贫困山区的儿童和疾病儿童,同时还将捐送适合儿童阅读的中华文化图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