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 维德/戴维斯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两位著名后卫分别当选11月28日至12月4日的NBA一周最佳球员,热火队维德赢得了东部的荣誉,而勇士队巴伦·戴维斯当选西部最佳。

  维德自奥尼尔缺阵以来一直重任在身,上周率热火取得3胜1负时,他均场拿下28分、4.5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在107:94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维德灌得33分,平了新赛季单场得分之最。而在96:74战胜老鹰时,他又大展防守技术,一举抢断了5个球。

  戴维斯上周率勇士取得3连胜,现以12胜6负的战绩与太阳并列西部第五位。3场比赛中,戴维斯均场得21分、助攻13次。他在连续的2场比赛中连拿两双,尤为突出的是在11月30日以113:106战胜国王时,为球队贡献了25分和16次助攻。

  (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