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组委会面临四只“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2 东方网-劳动报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正在为明年的世界杯大赛做准备。但是四只“拦路虎”让世界杯的组委会有些头疼。

  足球场问题不少12座足球场的建筑风格和地点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这些球场也屡屡使得德国人心烦意乱。今年6月,法兰克福球场价值1.48亿美元的高科技纤维屋顶出现了问题,屋顶堆积的雨水从天棚直接漏到球场上。

  今年11月,同样将成为世界杯比赛场地的纽伦堡球场在观众跺脚跳跃时出现坍塌现象。诚然官员们一再保证球场将很快修好。

  疯狂球迷不好管

  德国安全部门为保证世界杯大赛期间绝对安全,将采取种种措施防止暴力球迷作乱。但是上周六科隆队与汉堡队比赛时,汉堡队球员拉斯被对方球迷投掷到球场上的鼓槌击伤。

  现在,12个球场已经建立了安全网,将比赛场地与看台分开。而且世界杯赛场上安装的摄像镜头能够识别出足球流氓,如此能够让保安人员及时发现问题。

  黑衣法官无人信

  德

国足球裁判霍伊泽尔因受贿吹黑哨而被判刑的事情给
世界杯
投下了阴影。上个月,26岁的霍伊泽尔入狱服刑2年5个月。

  尽管如此,人们对于世界杯裁判的选择和执法仍持怀疑态度。行家们预料,明年的世界杯大赛期间,裁判,特别是德国裁判,稍有疏忽,就可能引发争执。

  外国妓女大入侵

  明年的一个月世界杯大赛期间,德国将接纳320万来访者。当然,防范恐怖分子进入是德国安全部门的首要任务。

  然而,让德国人没有想到的是,欧洲某些国家的妓女也希望利用世界杯捞上一把,她们打着足球迷的旗号,将在世界杯大赛之前进入德国。看来,分辨真正女球迷和妓女也会让德国有关当局劳累一番。□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