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贝蒂尼宣布正式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一代名将阿尔贝蒂尼于昨天宣布了自己的挂靴决定。在去年夏天与巴塞罗那解除了工作合同之后,34岁的阿尔贝蒂尼一直在家待业,经过多次谋求新合同受阻,他终于决定从职业足坛隐退。

  从1989年开始进入AC米兰一线队,到2002年离开球队为止,阿尔贝蒂尼在巅峰时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型中场,并以一手任意球功夫闻名足坛。

  阿尔贝蒂尼离开米兰之后还加盟过马德里竞技、拉奇奥和巴塞罗那队,在短暂租借给亚特兰大之后这名34岁的老将终于成为了无人问津的球员。虽然阿尔贝蒂尼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人们依然会铭记着他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球员曾参加过79次国际比赛,并且贡献了两个入球。

  □苇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