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手术刀”斩了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就在火箭队内部传出消息,可能要对队内人员进行交易之后不到24个小时,火箭队就已经挥起了自己的砍刀。第一个倒霉的自然是还没有和球队签订有保障合同、而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直因伤未能登场的格罗夫了。

  开局4胜12负的战绩让火箭队已经很难成为西部联盟一支一流的强队,那么,对于球队的阵容进行一些改变将是他们最简单的选择。不过他们裁掉的第一个队员不算什么大
手笔,在道森宣布放弃了格罗夫之后,火箭队只是多出了一个球员名额而已。

  格罗夫是在夏季联赛中被火箭队看上的,他参加了火箭队季前赛的比赛。不过之后严重的膝盖伤势让格罗夫接受了手术,并一直没有能够在常规赛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根据现在的情况看来,格罗夫很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火箭队这个时候这么做看起来有些不近人情,但是NBA就是一桩生意,只有取得好成绩才是关键所在。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什么怜悯,既然一个赛季都不能上场,又没有和球队签订一份有保障的合同,那么,被裁掉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当然,这次只是

火箭队清洗活动的开始,谁会成为下一个离开火箭队的目标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战报

   (主队在后)

  

马刺110∶85 魔术

  小牛102∶94 公牛

  

森林狼 91∶77 爵士

  热火89∶99 快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