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佐里奇和于光参加泰达封训 下达谢绝媒体采访封闭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8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团泊洼基地继续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因护照问题和天气原因延误行程的佐里奇和于光已于昨天上午返回基地向教练组报到,使得天津队参加冬训的人员更为齐整。

  据记者了解,佐里奇前天晚上从塞黑乘机返回北京,然后于昨天凌晨赶到团泊洼基地向教练组报到。另外,因为大雪而改乘火车的于光也在昨天上午返回基地,他们的出现给
球队下午的训练增加了人气。

  也许是考虑到近来敏感问题较多,因此为了保证冬训不受影响,俱乐部也于昨天下达了“冬训期间谢绝媒体采访”的封闭令,这在历年的冬训中还是第一次出现。“主要是目前也没有比赛,现在只是进行身体的恢复训练,所以俱乐部希望球队能够安心训练,做好体能测试的准备工作。”俱乐部领导在解释原因时也承认,避免受到外界干扰是谢绝媒体采访的主要原因。

  由于目前只是冬训的初始阶段,因此球队在昨天的训练中还是以慢跑恢复为主。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但队员们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还是超额完成了教练组安排的3组10分钟中速跑的练习,使得俱乐部领导颇为满意。

  另外,为了提高封训的效果,俱乐部昨晚7点30分召集全体将士进了冬训思想动员,希望全体将士在未来一个多月的冬训时间内,圆满完成体能测试的任务。“现阶段重点就是体能测试的准备工作,所以对队员们进行思想动员也是必要的。”俱乐部领导这样对记者说。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