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蜜月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8 城市快报

  辽宁队需要我赵本山什么?不是需要我踢球,要让我踢球,辽足一场比赛都赢不了。———有意接手辽足的时候,赵本山还颇有自知之明。

  我来到辽足就是帮助辽足解决经济困难的,但是你要说让我赵本山拿钱给俱乐部,我不干,我不能说把我拍戏挣的钱转手给辽足花,我也没那么傻。———刚刚上任的时候,赵本山有着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我坚定不移地说明一点:要把踢假球的球员、吹黑哨的裁判坚决踢出去!我们的球员永远不要参赌,发现了我会坚决开除,因为你没资格踢球!帮别人踢球是最可怕的,也是最道德败坏的一件事,这是愚弄球迷、愚弄球市!———新官上任的赵本山对于辽足的未来有着很好的规划。

  足球这东西太复杂,太脏,没人再敢介入了!这种黑洞式的投入无止境,这是在烧钱,但就是没人管!足球市场不干净,谁进入谁伤心,给我个足协主席我都不干了!———赵本山终于对中国足球有了深刻的感受,这恐怕是他对中

国足球最真的建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