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队开始新一轮冬训 牛剑锋终于获释调整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8 城市快报

  从9月6日离开国家队,到12月6日重返国家队,整整过了3个月。3个月的煎熬过后,在国家乒乓球队新一轮的冬训开始之际,牛剑锋终于又回来了。

  “一切听从队里的安排,毕竟经历了这么多,我已经逐渐地适应了。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争取在这次冬训中能有一个新的面貌。”经历了一系列的挫折和打击后,牛剑锋已经学会了释然。

  凭借外卡,牛剑锋和搭档郭跃获得了总决赛女双的参赛资格。但是,就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刻,牛剑锋却被郭焱“顶”了。据悉,教练组之所以这么安排,是考虑到此次总决赛确保女双冠军能留在家门口,毕竟这次总决赛女双中国队只有一对参赛。而且牛剑锋现在重要的是调整状态,而不是急着去比赛。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