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主力密谋转会同城兄弟 上海九城虎视眈眈待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8 城市快报

  由于上海国际队新赛季西迁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包括国脚李彦在内的许多上海籍主力球员都希望能从国际队转会到家乡的其他球队效力,据悉,上海九城队已经流露出了对李彦、王云等人的极大兴趣。

  国际队球员昨天重新开始了训练,不过,俱乐部高层依然没有就西迁一事给大家一个明确的说法。近期关于国际队的种种传闻令上海市体育局的领导也备受困扰,而作为上海
体育工作的管理者,他们自然不希望本属于上海的足球人才轻易流失,况且,上海球员也大都有恋家情结,一走出上海滩,他们似乎很容易“水土不服”。

  既然不愿意离开上海,那么国际队球员自然要开始寻找出路。

申花目前已人满为患,俱乐部预计挂牌的球员接近20名。相比之下,申城足坛的“小弟弟”九城队就成了国际球员最好的选择:既能留在老家,又有足够的舞台让自己发挥。另一方面,九城也的确对国际队的几名球员很感兴趣,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便表示:“李彦不用说了,以他的名气和实力,来九城肯定是双方皆大欢喜的。像王云、詹可强等年轻球员,很有潜力,也有实力,如果他们愿意过来,价格又合理,我们老板也是不可能拒绝的。”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