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比赛未开口水先行 莫斯利与瓦加斯舌战互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美国的前世界超次中量级拳王瓦加斯与“糖块”莫斯利的比赛在明年2月才进行,但两位拳手已经按捺不住打败对手的心情,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已经开始了舌战。

  瓦加斯说,他已经开始为这一比赛做准备了,他希望自己不要再犯此前在训练营中的错误,保持好体重。“当我上次进训练营备战与卡斯蒂洛乔的比赛时,体重达到了192磅,
而超次中量级的体重应该是154磅,降体重让我苦不堪言。直到比赛前正式秤体重时,我还超过了4磅,所以我一直呆在桑拿房里蒸。从桑拿房出来后,我不得不让我的助手背着我回到房间。即使在比赛开始后,我还处在虚脱中。”

  曾两次战胜“金童”霍亚的莫斯利则表示,“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拳赛,我曾打败过霍亚,而霍亚又打败过瓦加斯,现在你们可以看看莫斯利与瓦加斯的对决结果是什么。我们都是加州人,因此这也将是加州三人之间的一场车轮大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