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蓬33号球衣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芝加哥公牛队将在9日NBA常规赛中场时间为“蝙蝠侠”斯科蒂·皮蓬的33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我现在无法描述那一刻的感觉,现在只有激动,”皮蓬说,“看到自己的球衣在球场上空悬挂……这是我儿时起就有的梦想。”皮蓬在NBA征战了17个赛季,其中12年都在芝加哥公牛队度过,他和“飞人”迈克尔·乔丹联手为公牛夺得6座总冠军奖杯。曾经7次入选
全明星的皮蓬,1996年入选NBA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也曾代表美国男篮两次征战奥运会,夺得金牌。在其职业生涯中,皮蓬一共得到18940分,他的2307次的抢断在NBA历史上排在第五位,除此之外,他还是公牛队的三分王(2031投664中)。

  公牛为皮蓬的33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时,当时“公牛王朝”的主教练、现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将出现在仪式现场,乔丹也有可能现身。皮蓬的球衣将与乔丹的23号球衣、鲍勃·拉夫的10号球衣以及杰里·斯隆的4号球衣一起悬挂在球馆上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