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无力“烧毁”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3 中国体育报

  快船和热火,一个是太平洋区的头名,一个是东南区的头名。两队交手,热火没能抵挡住布兰德37分的“火力”,以89比99负于快船。

  最后几分钟,伴随着布兰德又是扣篮又是跳投的身影,球迷齐声喊“MVP!MVP!”——布兰德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7分,另有12个篮板。

  热火首节曾一度领先12分,快船在第二节开始打出13比2的小高潮之后首次领先。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快船以一个7比3结束了上半场,他们以52比49领先。第三节双方平分秋色,各自将26分收入账下。马吉特为快船队拿下此节最后6分,但因左脚扭伤而下场,他一共得到13分。快船以78比75领先三分进入第四节,布兰德拿下快船前12分中的8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至90比77。当热火连得5分后,莫布里三分命中,快船的优势重新达到两位数,并一直保持到最后。

  热火队的投篮命中率为40%,成为快船队防守的又一个牺牲者。在本赛季目前的16场比赛中,快船队的对手平均命中率为41%。

  卡塞尔为快船贡献18分和13次助攻。韦德为热火拿下29分,“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和莫宁各得17分,莫宁还抢下12个篮板。热火队的前锋安东尼·沃克10投无一命中,在其职业生涯中第二场比赛颗粒未收。

  尽管热火10胜7负,但他们仍然是东南区惟一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最近对于他们而言,最好的一个消息莫过于“大鲨鱼”奥尼尔可能很快就会重返赛场了。奥尼尔本赛季只打了两场比赛,11月3日脚踝严重扭伤。本周二他将与球队进行一个月以来的首次训练,然后决定是否在北京时间8日客场与

马刺的比赛中出战。但有媒体分析称,奥尼尔在本周末热火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更大,本周五的对手是掘金,周日对奇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