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公司声明 巴乔从未答应来华参加任何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新京报消息,北京时间昨晚11时,记者从意大利知情者处得到消息:罗伯特·巴乔的经纪公司Kronomark&PartnersSpA(下文简称K&P)已经向全球发出意大利语、英文和中文的声明,称巴乔来华参加商业活动一事纯属子虚乌有。随后,K&P公司给本报发来该声明的传真。

  北京时间昨晚11时40分,记者联系上了总部设在米兰的K&P经纪公司。该公司负责
外事的官员玛拉得知来电者是北京报纸的记者时,第一句话便是:“作为巴乔的惟一代理经纪公司,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巴乔没有到中国去,他也从来没有得到去中国的邀请。”

  玛拉表示,作为巴乔惟一的代理公司,当K&P从广播以及电视上得知巴乔要访华时非常震惊。当记者质疑:K&P不知情是否就等于巴乔没有来华计划?巴乔是否有可能把他在亚洲或者中国的代理业务授权给另外一个公司而没有告知K&P时,玛拉称:“K&P是巴乔在全球的惟一代理,巴乔没有任何可能性和权利授权给其他公司。”“那么巴乔现在在

意大利吗?他如果打算来中国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也许没有必要通知K&P.”记者追问,“我想他是在意大利,但是具体位置我不清楚。你需要和K&P的总裁佩德罗内联系。不过我还是那句话,于公于私,巴乔都不会来中国。”玛拉回答。记者随即联系上了该公司总裁、具体负责巴乔事务的经纪人佩德罗内。佩德罗内肯定地表示,巴乔现在没有外出的计划,他本人也没和任何人、任何机构有协议,从来没答应过去中国,巴乔对此事表示震惊和遗憾。

  随后,记者立刻联系了巴乔来华活动的组织方。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已经得知了“巴乔行程的些许变故”,并已为此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不过该负责人拒绝透露更多情况,只是表示会在今天(7日)“给公众一个正式说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