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芝加哥公牛队举行仪式 皮蓬33号球衣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将在9日的NBA常规赛中场时间为斯科蒂·皮蓬的33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

  “我现在无法描述到时候的感觉,现在只是有些激动,”皮蓬说,“看到我自己的球衣在球场上空悬挂……这只是我儿时的梦想。”皮蓬在NBA打了17个赛季,而其中的12年都是在芝加哥公牛队度过的。他和“飞人”迈克尔·乔丹联手将公牛队6次送上总冠军宝座。

  作为7次入选全明星赛阵容的球员,皮蓬1996年被选为NBA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还帮助美国队两次夺得奥运会金牌。

  皮蓬在其职业生涯中共得到18940分,其2307次的抢断在全联盟历史上排名第五。除此之外,他还是公牛队的三分王(2031投664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