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倡棋杯半决赛第二局——卫冕冠军孔杰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第二局的较量于12月7日在南宁结束,结果首局失利的卫冕冠军孔杰七段执白中盘战胜周睿羊三段,谢赫六段执黑中盘击败周鹤洋九段,双双将晋级悬念留到了第三局。

  在近来的国内赛场上,小将周睿羊三段一度见谁灭谁,不仅在倡棋杯半决赛首局比赛中将卫冕冠军孔杰七段拉下马,而且还以六连胜的战绩成为围甲联赛的一大黑马。不过在
出征南宁之前,周睿羊的锐气刚刚受挫,在围甲第19轮被老将俞斌打破了连胜神话。此次在倡棋杯半决赛中再次面对孔杰,周睿羊没能摆脱三天前的失利阴影。本局周睿羊执黑先行,开局不久黑棋就取得好调。只可惜中盘战斗时,黑棋放出问题手,被白棋乘机反超,并成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至290手,孔杰中盘胜出。

  在另外一场对局中,谢赫六段执黑237手中盘战胜周鹤洋九段。这样,两场半决赛都战成了1比1平,究竟谁能杀进最后的决赛还要看交战双方在12月8日进行的第三局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