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样折腾谁来对我们负责?--国际球员不想西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7 解放日报

  “今天家里有点事,下午就不去训练了。”昨天在电话中,李彦的声调有些低沉。事实上,这段日子的西迁传闻让国际队球员都心神不定。现在不少球员从当初的沉默转为发表意见,而声音几乎一致:“不想去外地!”

  作为国际队队长和唯一的国脚,李彦现在是欲留无处,欲走不能。俱乐部最近给他标出了转会身价:800万元。在这样一个萧条的足球环境下,这个标价等于给李彦的转会关上
了大门。“说实话,只要有一点点可能,我就要留在上海,从小生长在这里,是有感情的”,李彦说。

  前锋杜苹不是

上海人,对这座城市可能没有上海球员那种强烈的感情,但他还是从球员的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国际队在这里有自己固定的球迷、固定的市场,真的要去外地,一切都要重新开始,谁还来关心我们?”

  沈晗的话更能代表球员的自身利益:“大家都明白,球员是吃青春饭的,只能踢几年。

中国足球现在的大环境不好,这样一折腾,谁来对我们球员负责呢?”

  到目前为止,球队的训练还算正常,球员们尽管心情不佳,但每天的训练都是照常出勤。球队是否西迁,队员知道自己也无力去改变,但都希望俱乐部能快点给个答复。

  本报记者 张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