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之皓新官上任三把火 不设时代坚持医科训一体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昨晚,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正式公布了国家乒乓球男女一队主教练的竞聘结果,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连任,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任期将到2008年。

  “不设‘时代’”是施之皓在之前的国家队主教练竞聘会上提出的建议,让人眼前一亮,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他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这一观点。“女队现在状况看,整体实力上略有优势,但这样微弱的优势到了2008年奥运会上肯定是不够的。相对过去总体‘××
时代’,我希望是中国女乒的时代,我们需要形成一个整体的夺金群体。”

  尽管昨天才正式上任,施之皓考虑很多有关女队的问题就已经非常细节化了,昨天他便指出了“医科训一体化”的观点。“2008年只能报3个选手,单双打都要上,必须避免不必要的伤病,从医疗和科研着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