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热门人选接受面试 马王均对自己表现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两名国家女足主帅热门候选人昨天接受了中国足协的面试,王海鸣和马良行在面试结束后,均对自己的表现胸有成竹。

  面试从昨天下午2点开始,除了张吉龙到德国参加世界杯分组抽签外,谢亚龙等四位专职副主席、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和国家女足领队郭辉参加了面试。王海鸣首先进入足协的小会议室,近一个小时后,足协对他的面试结束。而此时从上海赶来的马良行也恰
恰赶到足协,没有休息就接受了面试。

  据了解,王海鸣和马良行分别就执教思路、国家女足组队设想、备战07年

世界杯女足赛和08年奥运会的计划,与足协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王海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还不能说谁就一定是女足主教练,我和马良行各有50%的可能。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坦然面对,听从领导的安排。”

  而马良行则表示:“王海鸣和我都对女足很了解,毕竟带队这么多年了。不管谁最终出任女足主教练,我们都要对女足负责。”面试结束后,足协没有对两人的优劣发表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