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仲虎张树栋昨离团泊洼基地 天津泰达拟将其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就在刘云飞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想法后,昨天,又有两人离开了团泊洼训练基地,魏仲虎、张树栋虽然没有正式提出转会申请,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很有可能被挂牌出售。

  昨天是天津队集中的第二天,佐里奇、于光等因为交通不便没有如期赶到训练基地的球员已经悉数到来,但是在这些球员的身影中却缺少了魏仲虎和张树栋两人。据了解,两
人昨天中午离开了团泊洼训练基地,之前两人曾和俱乐部相关官员进行了关于转会问题的谈话。

  张树栋的转会之前就已经确定,俱乐部负责人曾表示要将其挂牌出售,理由是“这位今年引进的前锋在天津队没有上场机会,俱乐部决定放人,给他更大的发展空间”。至于魏仲虎的离开,俱乐部并没有过多地给出理由。相关官员表示,“目前两人还没有正式离开,只是希望他们能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去积极寻找下家,尽量避免没有球踢的危险”。虽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正式确认,但是两人的离开却是不争的事实,估计 9日主教练刘春明回归后,将正式确定这两人被挂牌的命运。

  两名球员的离开仅仅是泰达转会工作的第一步, 9日之后的一段时间,俱乐部还会有所动作,将有几名球员陆续登上转会名单。但是这些球员并不像魏仲虎、张树栋那样。从目前的情况分析,这一批次的球员很可能会牵扯到俱乐部更多的利益,其中一些球员已经有了接收俱乐部,而另外一些则可能被俱乐部作为交换条件和其他俱乐部进行球员交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