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晚主场战江苏 巩晓彬示意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 今晚7:30,山东金斯顿男篮将坐镇临沂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江苏南钢队。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来自南区的球队,主帅巩晓彬虽未下必杀令,但还是示意全队要全力以赴。

  对胡卫东率领的江苏队来说,今晚也是他们第一次跟北区的球队较量,因为是客场作战,他们前天就到了。昨天全天的备战也安排得紧张有序。上午,江苏队前往体育馆适应
场地,伤病在身的易立和张成都坚持到了最后。力量训练放到了下午,也许是为了给弟子们放松情绪,胡卫东组织队员打起了乒乓球。离开球场的胡卫东对指挥比赛信心十足,谈到今晚之战,他说自家球队只要正常发挥,准赢!

  不过,这也得问问山东

男篮的将士们答不答应。昨天,山东队的训练以梳理内线为主,看样子今晚之战还会有好戏上演。对充满自信的对手,主帅巩晓彬是一如既往地不瘟不火,他嘱咐麾下弟子在戒骄戒躁的同时全力以赴,争取再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