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挂牌又添三人 卞军被挂牌让人多少有些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卞军、杨光和朱建敏,昨天登上了申花俱乐部的挂牌名单。这三名球员中,卞军被挂牌让人多少有些意外,对此申花俱乐部的一名高层官员表示:“这是俱乐部资源配置和结构调整的需要,考虑到他在新的一年上场机会有可能减少,让他到其他俱乐部流动一下,也许更有利于其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有利于申花队明年新老交替工作的完成。”

  至于杨光和年轻门将朱建敏,被挂牌的直接原因是打不上比赛。这位官员说:“杨光具备一定的实力,但几乎一年没有上场机会;而22岁的年轻门将朱建敏,身体条件不错,但自从2001年来到球队后,将近5年几乎没有打上一场正式比赛。而他到有些地方动一动,应该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