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缺人缺钱火箭换血并不容易 放弃格罗夫不能带来质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NBA交易不是你想换谁就能换到谁。火箭将杰克逊换走后,道森曾无奈地对记者说:“既然是交易,那你得有别人想要的才能成交。我也想将队中的老将送走,但没人接招啊。”今年,道森仍然面临这样的无奈。

  除了“姚麦”外,鲍文、穆托姆博是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球员,不可能拿去换;苏拉在养伤,霍华德合同期太长,不会有谁要;海德有潜力,但由于是新秀,年薪才97万美元
,换不来多大的腕;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斯威夫特、威斯利、阿尔斯通、诺里斯等人。但这几位的表现令人失望,很难说有球队能看得上他们。

  当然,NBA的交易看重的也不只是球员的实力,还要考虑球员的合同。威斯利、巴里、安德森和诺里斯的合同都只剩一年,这也许能吸引一些想在下个赛季重建的买家,不过这类型的交易一般是在二月份的交易截止期前最后一刻才敲定。此外,按照NBA的规定,在夏休期间签约的自由球员要到美国时间12月15号之后才能被交易,因此

火箭的交易很可能要等到本月15号之后。

  除了交易,火箭想在自由市场淘宝的难度也很高。因为

火箭队目前的工资总额(6962万美元)已经超过了工资帽(4950万美元),还稍微超过了奢侈税线。按照规定火箭队惟一的可能就是用最低工资———100多万美元,与自由球员签约。虽然火箭放弃了格罗夫留出了空位,但用最低年薪能签来什么样的球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