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准备参加辽足股东大会 赵本山:我已经心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3:37 重庆晨报

  

不准备参加辽足股东大会赵本山:我已经心凉了

  赵本山前天公开扬言要退出足球圈。到底是走还是留?本月中下旬进行的辽足股东大会将揭开谜底。昨晚赵本山接受采访时说:“股东大会对我来说意义不大,我心已经凉了。”

  一周多以前,赵本山向张曙光提出了明年“亲政”球队的想法,双方斗争因此展开。由于赵本山在

辽足基本上是以“无形资产”入股,所以赵本山要直接插手辽足明年主帅等事务,否决了张曙光和辽足上下中意的马林,而按照他的意思选择唐尧东。这让张曙光很不快,双方矛盾就此拉开。

  媒体报道说,张曙光逼迫赵本山拿一千万,这才是赵本山最终要退出的根本原因。此说法得到辽足内部人士的肯定,该人士说:“在赵本山公开表达‘亲政’想法后,张曙光开出了本山‘亲政’的条件是必须拿钱购买辽足股份,或者为辽足引资1000万。”赵本山昨天对这个敏感问题没有直接回答,但他认为,的确有钱的方面在里面,不过导致他心灰意冷的是辽足多方面原因。

  本月中下旬召开的辽足股东大会将最终决定赵本山的去留。赵本山会不会参加这次股东大会?赵本山本人昨晚表示,自己没决定去参加这个会议,“参加这个会有意义吗?我现在是伤心了,决定退出了,啥会议都没用。”看来赵本山留下的可能性很小了。特约记者迟凤利肇俊哲:

  老赵走我也走

  自打赵本山入主辽足之日起,小肇就表示,“只要赵老师在,我肯定不走。”而如今赵本山萌生退意,也难怪小肇打起了转会的算盘。

  “我想赵老师当初来辽足肯定是要干一番事业,可现在这个情况真是让人看不到希望啊!”肇俊哲感慨地说,“我的年龄不小了,不想永远呆在一个总把‘维持’两字挂在嘴边的球队里。”

  肇俊哲说,目前他还没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但赵本山要撤退的消息却坚定了他转会的决心。钟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