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申雪/赵宏博留守北京 张丹/张昊飞赴都灵适应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2:32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肖寒)姚滨教练近日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昨天刚刚带领“老三”张丹/张昊从日本参赛归来的他来不及休整,昨日上午10时又马不停蹄地率弟子庞清/佟健、张丹/张昊飞赴意大利首都都灵,适应2006年冬奥会场地。

  据姚滨教练行前介绍,此次适应场地时间为四天,四天后,他们将直接从都灵飞往日本,参加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那里进行的2005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确实有点赶,可是越往后时间越紧,所以虽然身体有些累,还是决定趁总决赛前的这几天去那里适应一下。欧洲选手欧锦赛的时候已经适应过,我们这是第一次去。”

  据姚指导透露,原计划申雪/赵宏博一同前往,考虑到赵宏博的实际情况,最终决定让他们留守北京。“赵宏博现在的主要任务还是恢复,另外一些必须的康复器械也搬不过去。”姚指导表示,申雪/赵宏博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所以即便不去适应场地,对他们明年的比赛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过去之后,我们打算专门为他们录一些带子,回来参考一下。”姚指导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