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第二年登上申花挂牌名单 杨光第一选择重回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36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杨光连续第二年登上申花俱乐部的挂牌名单,而这一次,他身上不再有工作合同的保护伞。“事到如今,已经没有什么结果可以让我感到惊奇的了,所以我很平静,真的很平静。”

  杨光是上个月月底从昆明老家回来上海的。说回来,或许并不准确,因为在上海三年,他所居住的,仍然是申花俱乐部为其在打浦路附近租借的一套两居室住房。就连他自己
也说,他在上海没有根。在外界看来,他和申花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止于那次刻骨铭心的受伤,也是那次受伤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尽管杨光自己并不承认。“有些问题是可以努力的,但也有些问题可能真的是注定的,经历了那么多,我现在的心态就是尽可能顺其自然。”

  昨天傍晚训练结束之后,杨光从俱乐部领导那里得知了自己正式被挂牌的消息。杨光还有一打的事情要和

申花俱乐部完结,其中有工资以及合同问题的,也有租住房屋方面的。杨光说自己这些天还是会去康桥基地跟队训练,在这个问题上,申花俱乐部口头应允至少能保证他跟队训练到这个月底。但按照杨光自己的想法,可能跟不了那么长的时间,“还是要让身体先恢复恢复,等这边事情结清了,我可能也会在第一时间离开。”

  对于未来,杨光没有更多地涉及。在此之前,曾经有相关的经纪公司,考虑帮他运作出国试训的机会,但当时杨光本人考虑到与申花的事情未了,并没有投入过多的兴趣。如今,之前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已经被彻底捅破,杨光也没有了更多可以顾忌的东西。虽然没有明确地谈到自己可能去的球队,但在私下里,杨光表态过,离开上海之后,他个人的第一选择很可能是深圳。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