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激励运动员斗志别出心裁 总局筹划修建"冠军大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0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徐显强)肖钦伸出左脚,用力一踩,脚印留在了一种特制的泥上。而这个脚印将出现在即将修建的中国“冠军大道”上。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正筹划修一条“冠军大道”。把在训练局内集中训练过的几百名世界冠军的脚印留下来,制作成模型铺设在训练局内的各条小路上。

  这项活动是由训练局筹划和开展的,早在一个月以前就已悄然展开。目的是为了鼓舞运动员的士气,更好地备战2008年奥运会。由于涉及到退役和在役的几百名运动员,这项复杂的工程可能要到2007年才能完工。目前,这条冠军大道的长度、宽度以及具体的形式,都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