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主帅一职尚未定论 马王二帅接受足协领导面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女足帅位的两名候选人王海鸣、马良行来到中国足协,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设想做了简单汇报,接受了足协副主席们的面试。对于面试过程,二人都表示相当满意,中国足协接下来还要将二人的思路和观点进行比较后,再做定夺。

  在前天刚刚确定两名候选人后,“马王”二人便开始着手准备这次“面试”。而正在上海休息的马良行在前天得到通知后,马上乘坐前天晚上最后一趟航班抵达北京。刚刚从
澳大利亚打完友谊赛的王海鸣也接到了面试通知。“上午我就去了趟足协,他们大概跟我说了一下下午座谈的内容。”王海鸣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两点,王海鸣便从北京的家中赶到了足协,“就是普通的谈话,主席们平时也经常找我聊天,对我都比较熟悉,这次无非是专门针对选帅而已。”由于足协需要分别面谈,所以马良行在昨天下午两点五十左右才到达足协,而他的面试则被安排在下午3点。

  在昨天的“面试”中,由谢亚龙、杨一民、南勇、李冬生、张健强、郭辉六人担任考官。两名候选人先后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和执教工作,并且回答了足协关于“如果你是女足主教练该怎么带队伍”,“怎么为08培养队伍”的问题。大约3点40分,王海鸣率先走出足协。“因为这几年一直带队,足协领导对我非常了解,所以没说太多,要两个人都了解了,比较一下谁的思路更清晰再决定。”王海鸣告诉记者,对于最终的结果他则不愿做什么预测。

  一个小时后,马良行也和董华谈笑着走出足协,“海鸣和我都是很好的女足教练,谁当主帅都会为

中国女足尽全力。现在一切都是听从组织安排,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尽力去做;如果没有选中我,我也一样会支持女足工作。”和王海鸣一样,马良行也拒绝评论最终谁能成为女足主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