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泽宪在西安已进行秘密侦察 上海国际西迁只差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59 三秦都市报

  有关国际队的西迁问题在陕沪两地掀起了轩然大波,上海方面在力阻西迁的时候,陕西却在望眼欲穿。据上海的同行介绍,国际队的幕后老板徐泽宪昨天已经从西安赶往北京,就国际队的西迁问题征得足协同意。与此同时,记者还从丈八沟足球训练基地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大约在10天以前,国际队的幕后老板徐泽宪确实已经对这里的训练条件进行了一翻“秘密侦察”。综合种种说辞,现在,国际队来陕只差公布。

  国际西迁上热下冷

  对于上海国际来说,西迁问题不再是一个人人避讳的敏感话题,随着永大董事长许作名“有50%来陕几率”话语的出炉,国际队员也纷纷开始表明自己的立场。其中最大一股声音还是反对,这些出生在上海、成长在上海的国际队员通过不同的形式表达他们对于俱乐部此举的不解,其中以李彦为首的一帮队员还在沪上一家媒体发表了公开声明。当然,在一片反对声中,也有冷静者,上海卫视在采访年轻球员张晨的时候,他就表示,自己是职业球员,职业球员最关键的问题是有球踢,而不是在哪里踢。

  与球员相比,上海国际的高层,也就是他们的幕后老板徐泽宪对于西迁问题非常急切,原因是徐泽宪在西安的

房地产业刚刚起步,他需要足球这块招牌加大对自己主业的宣传。昨天,一位熟知内情的圈内人就告诉记者,在当前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下,纯粹地靠足球养活足球是不可能的,足球只是服从投资人主业的一块招牌,否则只有死路一条。从这个角度出发,徐泽宪要将国际从上海拉到西安也是合情合理的。

  徐泽宪赴京操办西迁?

  昨天,还有传闻说,丈八沟训练基地已经为国际准备好了宿舍,对此,记者采访了有关人员,但得到的答案却是否定的,不过,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约在10天以前,国际队的幕后老板徐泽宪的确到基地来过,并且非常神秘,头上裹了一个大头巾。据这位工作人员说与其同行的是国际队的现任总经理王国林,不过,记者随后却从其他渠道了解,这位同行者并不是王国林,而是我省一家企业的一位领导。另外,记者就大唐

芙蓉园赞助国际队一事采访了原国力总经理、现大唐芙蓉园股东王建军,结果王建军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说:“没有,没有,这事可能是他们胡说八道,反正我不太清楚。”

  据上海的同行介绍,徐泽宪昨天从西安出发前往北京,可能就有关国际队西迁问题做足协的工作,不过,这一消息始终没有得到徐泽宪本人证实,所以现在真伪性还不得而知,惟一可以确定的是,徐泽宪昨天确实从西安赶往了北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